close

那到底吃飯要怎麼吃呢?飯後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水果」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飯後吃什麼最好?飯後最好的瘦身水果

  1. 柚子

  柚肉甘酸,性寒無毒,具有理氣化、潤肺清腸、補血健脾等功效。鮮柚肉含有類似胰島素成分,有降血糖功效,極有益於糖尿病。

  此外,柚子還有健胃脾、潤肺、補血、清腸、利便功效,可促進傷口癒合,對敗血病有良好療效。現代醫學還發現,柚子有預防腦血栓、抗癌、減肥等效果。

 

  2. 山楂

  山楂營養豐富,含有多種維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檸檬酸、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內酯、醣類、蛋白質、脂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最讓要減肥的MM們驚喜的是,山楂含的解脂酶能促進脂肪類食物的消化,把體內的讓你長肥肉的食物通通刮掉。另外,還可以促進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內酶素等功能。

  3.蘋果

  蘋果是瘦身水果中的風雲物種,它含有豐富的果膠,熱量低,能夠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很多,能防止腿部水腫。如果能選擇有硬度的蘋果,增添飽腹感之餘還能分釋油膩。
  4.奇異果  

  奇異果當中含有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能把食物當中的蛋白質分解成人體更易吸收的小分子氨基酸,減少脂肪囤積的機會。而且奇異果中的賴氨酸、甲硫胺基酸是幫助肉鹼合成的必須胺基酸,合成後的肉鹼能有效促進脂肪的燃燒,減少脂肪積聚,因此,奇異果是減肥的得力助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養生 水果
    全站熱搜

    Miss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