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企業來說,標識是必不可少的,因為其代表著這個企業本身。因此在設計企業標識時,其大小、顏色、外形、組成等等都需要特別注意,它會影響到企業的發展、財運和遠景。那麼什麼樣的標識適合公司使用,並能給公司帶來好運呢?

一、企業標識的主體顏色最好與老闆的大字喜用色一致

眾所周知,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可以反映出其人的種種資訊,這些資訊中有吉有兇、有旺有衰、有平衡協調,有太過不及。企業的標識的主體顏色之五行假如能夠協調或彌補或者生旺老闆的八字,那麼這個企業的標識與老闆的資訊將是一致的,將是平衡協調的,這樣企業的發展和財運會帶旺老闆的運氣,老闆的財運和人氣也能夠令企業能有更好的發展,企業和老闆會有相互促進,相得益彰的效果。

 

二、企業標識的主體顏色和象形所組成的卦象要積極、吉祥

乾、兌、離、震、巽、坎、艮、坤八個卦,相互組合會組成六十四復卦,這六十四卦所標示的事物發展階段不同,所主吉兇也不盡相同。同時卦象中也有五行,對企業的發展也有協調或者促進的作用。比如說假如企業想百年常青的話,可以組成地天泰卦,或者地山謙卦,想要財運旺一些,發展快一些可以組成天火同人卦,或者火天大有卦,或者風水渙卦等等。同時還要說一下,這個卦象不光是標識顏色組合生成的,還要看標識的外形,看象形,看直觀的表現,而不是單一的顏色組合。

三、企業標識的主體顏色和象形絕不能與老闆的生肖相沖或者不合

12生肖中,每個生肖主宰一年的年運,同時也主宰年內出生的人的命運,因此在設計企業標識時不能不考慮這個很重要的因素。比如說老闆屬虎或屬兔,就忌諱金色的帶有尖角或者刀劍形的標識;老闆屬馬或者屬蛇,便忌諱黑色的點或者豎狀標識等等。

arrow
arrow

    Miss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